close

楚河和書盡2人來到了公司後,正在忙著處理公司的事情時,突然他們辦公室桌上電話響起〝我知道你們在找尋我,但是你們找我要做甚麼?〞沒想到打來就是楚河正在找尋的許伯,楚河有點激動問道〝你是許伯?你現在人在哪裡?〞許伯這人可以很小心的回應〝我不會告訴你我人在哪裡?只是想問你有甚麼事情?

 

 

楚楚本來想和許伯當面見面,可是看到許伯的言談之意並沒有意願要和他見面,所以只好在電話回應〝許伯,我很想問你賴家的東西你拿到了嗎?〞許伯可是很滿意的回應〝這個東西目前在我手上,不過陳楚河你問這個要做甚麼?難道你也想要這個?

 

 

楚河當然不是想要這個,他只是希望可以和許伯見上一面,因為他心裡有好多的問題想要問〝我沒有想要你手上那個東西,我只是想和你見上一面因為我有很多事情想要當面問你〞許伯考慮了很久也沉思一段時間,這可是讓在旁的書盡也有點乾著急〝哥,不是許伯會不會答應和我們見面〞

 

 

楚河心裡也是很著急但是他卻外表表示冷靜〝書盡,我們現在只能等〞等了有很久時間這才得到許伯的回應〝好吧!我破例讓你們倆和我見面,不過地點和日期我會通知你們,到時你們就等我電話我會請人開車去接你們,但是你們要記住一件事,不要把我們見面的事情跟別人說〞

 

 

楚河總算是等到這個機會當然很高興〝很謝謝許伯你答應見我們,和你見面的事情我們都不會說出去你放心!〞許伯很嚴肅〝希望你們說到做到,至於你有甚麼問題到時候見面再說吧!〞許伯這話一說完就把電話給掛了,書盡很高興地開口說道〝哥,我們總算可以和許伯見面了〞

 

 

其實楚河也是很高興但是他真的有點的問題要問許伯,像是〝為什麼當初要傳出那個傳說?還有為什麼要又會背叛賴爺爺?到底許伯身上來有哪些秘密?〞這些都是楚河很想問得問題,此時楚河一想到這些便從辦公室椅子上站了起來看著外面的窗戶風景〝書盡,看來那天我們和許伯見面,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知道答案是甚麼了〞書盡知道楚河哥心裡的問題很多,只是這些問題真的可以在那天得到答案?這點就連他也不清楚,現在所有的答案只有那天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