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上書盡和楚河開著車子載著雅妍和語安來到了一家att夜店外面,在車子裡楚河可是很不高興雅妍身上穿得低胸禮服,於是他便對著自己的兄弟〝書盡,我記得之前有新聞說因為有人穿著太暴露的衣服去夜店而被人吃豆腐,所以我建議還是不要去比較好〞

 

 

書盡有點疑惑地回應〝楚河,你再說甚麼?〞在後座的雅妍聽到很不高興的也對著自己的好姊妹〝有人真是見不得人家穿得美美,拜託!我爺爺都贊成我穿這麼美的禮服,竟然最沒有資格的人在那裏說話〞這下子楚河真是聽到快要氣死〝賴雅妍,你竟然敢說我沒有資格,你不要忘記了我可是你的未婚夫〞

 

 

未婚夫!!雅妍真是笑了笑〝那種沒有求婚的橋段就要當我的未婚夫你難道認為我賴雅妍好欺負啊!陳楚河你不要忘記了我和你20年沒見,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我,有可能只是習慣我而已〞楚河越聽越氣〝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只鍾情於你,還這樣懷疑我,如果是這樣那當初我不會因為發生意外照顧你3個月,你還要這樣質疑我嗎?

 

 

雅妍一聽這件事,雖然覺得楚河很深情,但是她卻對他這次的求婚很氣憤〝好,就算你真的愛我,那你真的了解我嗎?難道不知道每個女生都很憧憬那個浪漫的求婚嗎?〞沒想到楚河既然很生氣的回應〝那你被別人追求的事情也沒有跟我說,你這樣做就好像把我當作是外人和你不相關的人是吧!

 

 

正當坐在前座開車的楚河和坐上後座的雅妍在針鋒相對時,坐在他們身旁的書盡和語安都不知道該如何打圓場,語安漢書盡只可以尷尬地說道〝那個...楚河(雅妍)你們就....不要....〞可是無論他們怎麼打圓場也不能讓楚河和雅妍消氣反而還越超越兇,這下子他們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這樣在車子裡只有語安和書盡這一路上一直勸著但是卻有點無法平息楚河和雅妍的怒火,而且還更嚴重,這也是書盡和語安沒有預料到的事情,沒想到從未吵架的一對未婚夫妻竟然為了這求婚即被人追求的事情給冷戰、吵架,這可是真的始料未及的事情,於是車子開到了夜店門口,雅妍很不高興的對著楚河〝你對我來說就是個外人〞說完此話便和語安一起下車進了夜店,這可是讓楚河和書盡趕緊停好車子也跟了進去因為要當護花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