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安的話雅妍當然知道,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語安替雅妍哀悼〝沒想到我們元氣醫院的賴醫生會遇到這麼不肯放棄的桃花啊,雅妍你還真是豔福不淺〞雅妍都快要很無奈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沒想到自己的好姊妹竟然這樣說風涼話〝陳語安,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好姊妹啊,我都快要煩死了,你還在那裏跟我說風涼話〞

 

 

語安馬上就回應〝我哪有說風涼話,我只是很羨慕你,像我就沒有這樣情形〞雅妍很不客氣〝怎麼?你也想要有個追求者啊,難道你不怕書盡會吃醋啊!〞吃甚麼醋?還有甚麼時候我想要,語安馬上就反駁〝我沒有說我想要追求者喔,你不要隨便扣我帽子,說到吃醋那楚河知道這件事嗎?

 

 

雅妍回應〝我也不知道耶,可能知道吧!我也沒有說過〞語安馬上就大叫〝你沒有說,賴雅妍,這麼大的事情你竟然沒有告知楚河,你不怕你所謂的未婚夫吃醋嗎?〞雅妍竟然還不以為意〝這件事要這麼激動嗎?而且我也覺得沒甚麼幹嘛要這要告訴楚河?

 

 

語安聽到了雅妍的話,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賴雅妍小姐,我真不知道該說你甚麼好,你現在還跟楚河算是一對未婚夫妻這麼大的事情你竟然連一個字都沒有像楚河說,你還真是很另類啊〞雅妍心中真的覺得這件事為什麼要這麼緊張而且不告知楚河有差嗎?〝我想告知楚河應該不會很嚴肅跟他說,就在談話時提一下就知道了不是嗎?

 

 

語安真的被自己的好姊妹雅妍給打敗〝看來等會我們回去到時就會知道有沒有差了嗎?你還真是….太神經大條了〞神經大條!!在雅妍對愛情的解讀中就是只要兩情相悅就會信任對方,所以有些事不必很慎重地跟對方說,但是這點卻和楚河不一樣,這也就楚河為什麼要趕緊正名,讓自己是雅妍的未婚夫頭銜保住,要不然到時候這女友被人搶走了,他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是雅妍卻對語安的話還是聽不太出來自己到底哪裡不對,因為在她認為裡楚河一定對自己有信心不會去懷疑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而且自己對楚河的心也從來沒有變過,所以楚河對自己應該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擔憂起來,只是事與願違雅妍還不知道今晚楚河正等她回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