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替那個黑衣人的老大做了手術的一個月後便開始巡房,一到了那裏就看到一群黑衣人在病房外面聚集,雅妍也不怕的走過去正要進去病房時,就看到外面的一群黑衣人竟然很大勝仗的大叫〝賴醫生,你好!〞這業讓雅妍有點嚇到看了他們一下〝有需要這麼大聲嗎?

 

 

沒想到這黑衣人竟然畢恭畢敬的回應〝因為賴醫生是我們老大的再造恩人,所以必須要好好的尊敬才行〞賴雅妍蓁的臉上很多線,不過算了他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雅妍一進到病房裡就看到那個所謂的老大躺在床上目前算是恢復還不錯!

 

 

沒想到躺在床上的老大竟然說了一句話〝賴醫生,你有男友嗎?〞雅妍被這一句話給震驚到回問〝這位老大先生,你現在還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嗎?〞沒想到這位老大開始發揮他的撩妹技術〝美麗的賴醫生,不要這麼掃興啦!我想問你有甚麼男友?不過看到你手上沒有戴婚戒,我想應該是我賺到了〞

 

 

賺到?現在是甚麼情形?雅妍心裡的os:雖然沒有但是我卻有未婚夫啦!〞不過這句話她卻沒有脫口說出來對著這位老大笑了笑〝這麼有自信嗎?難道你不認為我已死會了〞這位老大竟然還真的很有自信〝這是當然了,憑我在情場多年,你這麼有內外兼得的女生我一定要給緊追到手才行〞

 

 

雅妍又笑了笑〝老大先生,你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正當雅妍要說下去時,她的手機突然響起〝雅妍,你今天幾點下班,爺爺要你早點回家在家裡替你們辦一桌豐盛的菜色好好補一補〞雅妍接起電話臉上馬上露出一些很幸福的表情〝喔!今天不需要值班應該可以正常上下班〞

 

 

在旁的老大看到這眼前的賴醫生她的表情真是超級美,無論是來替他看病或者是講電話都有種自信美,他心裡打定一定要把她追到手〝不知道賴醫生有甚麼家人可以好好的擄獲他們的心來替我追到她〞只是他不知道這眼前的賴醫生就是他找了20之久的害她家破人亡的那位小女孩,因為之前那看著雅妍長大的許伯把東西拿走卻沒有給他,以至於他現在要把希望放在那位小女孩身上,不過這下子如果雅妍的身分曝光不知道又會有甚麼意外降臨在她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