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書盡和語安的訂婚宴結束之後,陳猛與妻子王月蘭回到了他們的房間,一進房王月蘭就整個好像輕鬆許多〝猛哥,今天總算是可以對書盡的爸媽交代了,當初你把他帶回來有一陣子沒聽到他開口說話,我真的很擔心,還好現在總算是讓他找到他人生中的伴侶〞陳猛也是放下心中大石〝蘭妹,這幾年也謝謝你教導書盡,讓他這麼健康的長大,真的讓我可以對他的父母有所交代了〞

 

 

其實當陳猛夫妻再說著這些時,那回憶有全部湧上心頭〝猛哥,當初如果你們沒有去瑞典辦事也不會發生那意外,而且你的身上還有一個大大的疤痕,當初我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你處在生命危險的時候,我真的驚慌失措,如果當初沒有楚河在旁幫我,我真的不太清楚我還可不可以支撐下去〞

 

 

陳猛也想到那時候嘆了氣〝當初我和書盡的爸媽是去瑞典談生意,也不知道會甚麼突然會遭到埋伏,本來書盡的爸媽可以和我一起回來,但是卻因為那突然埋伏的人出現,我們經過了很大的反抗卻還是無法讓我們全部平安的全身而退〞王月蘭只要想到那時候的事情,心情都還會覺得心驚膽跳〝猛哥,當初你們去也只有你們3個人知道,為什麼這消息會洩漏出去呢?

 

 

陳猛說真的也不太清楚,這件事情直到他康復再追查這麼久還是找不到原因,這也讓他心裡這件事一直放不下來,因為他不肯放棄〝這些年我找了這麼久還是找不到任何線索,我也希望可以找到原因查出當年到底發生甚麼事情〞王月蘭也是很納悶這件事情〝從小我看書盡就是這麼安靜不太愛說話,我想他爸媽的死對他影響應該很大吧!

 

 

陳猛也知道,因為這幾年很少看到書盡像今天這麼快樂,所以對這件意外他也是耿耿於懷〝唉!現在書盡也長大了,不知道他會不會自己去找這個答案?〞〝猛哥,如果書盡要去找你會阻止他嗎?〞陳猛想了想又嘆口氣〝如果可以找到我當然不會阻止書盡了,因為我也想知道當年到底發生甚麼原因?

 

 

既然這樣的話,王月蘭好像知道書盡一定會去的情形,她得到了陳猛的答應,看來這次書盡如果要前往瑞典,應該不會有人阻止了,只是這件事真的可以水落石出嗎?大家都不太清楚,畢竟這麼多年了有些人、事、物會不會改變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