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樂園也落建完成,佳恩帶著子義和他們的女兒佩佩去遊玩台灣,這一路上子義都很驚訝〝恩,原來你出生的地方這麼美啊,要不我們也在這裡買一棟房子有時可以來這裡度假〞佳恩沒想到自己的老公會這麼說〝義,你不會是認真的嗎?〞子義給她一個滿滿的微笑〝恩,難道你不想嗎?

 

 

佳恩當然想,可是子義在美國的事業這麼大又每天這麼忙碌,...讓她就算想要也無法開口,可是...今天卻讓她聽…..高興的決定有點興奮〝義,我當然想可是...我怕你的事業...〞子義走過來把加恩給擁在懷裡〝恩,我的事業你不用擔心,因為只要有視訊哪裡都可以下決定,我只要你開心〞

 

 

佳恩沒想到自己的老公會這麼以她為主,她有點感動得哽咽〝義,....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子義安撫自己的老婆〝恩,這不需要跟我道謝,因為這是我可以為你所做的事情,更何況我很喜歡你從小生長的地方〞佳恩真的沒想到子義竟然會安排此事,她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就這樣和子義擁抱著,還是他們的女兒坐在娃娃車裡拍手這才讓他們結束這甜蜜時刻

 

 

此時佳恩又帶著子義和珮珮去她以前讀過的小學、中學、大學,到最後才離開美國去讀書,這一路上佳恩跟子義說了好多自己在台灣所發生的事情,這可是讓子一聽得津津有味〝恩,看來你的成長回憶真的很豐富耶!〞〝義,這是當然囉!對了,你的成長背景我都沒有聽你說過耶,難道你不想說嗎?

 

 

子義聽到佳恩的問話這才想起是不想說嗎?還是因為自己的成長背景因為家族的複雜所以導致他不太想說〝恩,我的成長背景沒有你這麼豐富也這麼多采多姿,因為我爺爺的關係造成家族都在爭奪遺產,不過還好因為一些事情,現在唯獨只剩下我一個人〞

 

 

佳恩沒想到子義這麼不喜歡說這回憶,於是她很體諒得不再多問甚麼只是給他一個暖暖的擁抱〝義,以前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你現在有我、我的家人就夠了〞佳恩說得很對,子義自從家族爭產之後就變成很孤單一人,沒想到卻因為佳恩的出現讓他有了新的家人,而且都對他很好,所以他真的很愛佳恩無論是要給予她甚麼都會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