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場的人不只是陳佳恩很驚訝就連陳猛夫妻有很驚訝,雅妍和樂樂也是,當大家都處在驚訝的氣氛裡時,樂樂先開口問道〝子義姑丈,你怎麼認識畢叔叔?〞子義回應樂樂的問題〝在我還未跟佳恩姑姑認識時,因為我的家族有人不想要我繼承我爸的遺產,所以就追殺我那時差點被殺手給殺了,沒想到卻因為佳恩你的義兄那時剛好救到我並幫忙,讓我可以順利繼承我的爵位及遺產〞

 

 

樂樂超級愛聽這樣的故事,所以她聽得很專心又開口問〝子義姑丈,那要殺你的那些人是誰?怎麼這麼壞〞子義看了看大家又接著說道〝那些是我的遠房親戚因為看我太年輕想要併吞我爸的遺產10000兆〞10000兆從子義口中說出來還真是輕鬆,可是對在場的人來說真的很多多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佳恩在旁越聽越覺得很心疼自己的老公於是他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只是給他一點點安慰的握著他的手,不過子義卻雲淡風起〝當初如果沒有你的義兄幫助我,我想現在我的人也不會在這裡,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幫助我的人竟然是佳恩你的義兄耶!這真的是好巧啊~~

 

 

王月蘭沒想到會有這段回憶,她對著陳猛說道〝猛哥,如果照子義的說話,那時不就是剛好讓畢來美國處理事情,這還真是巧啊!!〞樂樂又歪著頭想了想〝那姑姑當初你和姑丈是怎麼認識的?〞從來沒有一位小女孩這麼喜歡聽這些回憶,就唯獨樂樂不一樣,佳恩看了看樂樂又開口說道〝樂樂,你今天很像好奇寶寶喔,這麼想要聽故事!

 

 

樂樂點點頭的很期待〝因為這些故事樂樂越聽越覺得很吸引人,所以樂樂喜歡聽〞佳恩雖然很喜歡跟樂樂鬥鬥嘴,不過只要是樂樂要求她都不會拒絕〝當初姑姑來美國讀書,那時我去一間打工時被一位陌生男生調戲,還好那時有你姑丈幫我解圍,要不然我可能也不會在這裡了〞

 

 

樂樂又搶著說道〝所以姑姑你是因為姑丈有救你才跟姑丈結婚嗎?〞佳恩聽了樂樂的話笑了笑〝樂樂,你覺得姑姑的個性會因為這點小事就這樣和姑丈結婚嗎?當然沒有這麼簡單的事情之後,你姑丈又因為我們學校舉辦活動而見到我開始追我囉!〞樂樂又接著問〝那姑丈很快就追到姑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