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陳家人來到樂樂的學校之後,就看到樂樂被工作人員給帶到會場的舞台上位子坐了下來〝江樂樂,你先坐在這裡等會就會叫你的名子還有你要想一些感謝文〞感謝文??不會吧~~樂樂一聽到這個臉馬上驚呆了,自己才來沒有在這裡多人面前說甚麼感謝文,她有點想哭的感覺,不過還好有台下的雅妍及陳家的人給予支持

 

 

當坐在台下的雅妍一看到台上的樂樂表情就知道有點怪怪她很緊張〝老公,怎麼辦,我好像看到樂樂的表情有點不一樣耶!!她是不是聽到甚麼話?〞其實不知道雅妍看到樂樂的表情不一樣,陳家所有的人也都看到,楚河先給予安慰〝老婆,妳先不要這麼緊張,我們先觀察看看再說〞

 

 

正當主持人介紹了〝各位來賓,謝謝你們抽空來參加我們藝術學校的模範生表揚典禮,我們學校難得一見的一位小女孩他前些日子才剛剛近來我們學校就讀,就得到我們全國繪畫第一名算是小畫家一名,而且前些日子又因為學業優異更讓我們學校的老師每位都推薦他當選全校模範生,她這位小女孩很上進雖然沒有父母親的教誨卻可以這麼乖巧又上進,所以我們學校一致通過要讓大家見識這位可愛又品學兼優的小女孩江樂樂,我們先歡迎她上來發表一些感言〞

 

 

當主持人一講到〝江樂樂〞這3個字,樂樂心中越來越緊張但是她還是慢慢地起身走向舞台中間,雅妍在下面可是擔心極了一直盯著舞台上的樂樂,樂樂本來很緊張卻好像看到舞台下突然有自己的爸媽的背影她竟然可平穩的說出〝謝謝各位!樂樂我今天很高興可以得到這殊榮,雖然我的爸爸和媽媽都去當天使了,不過我還有疼愛我的阿姨及姨丈及姨丈的家人,所以樂樂今天真的很謝謝學校給我這麼好的榮譽〞

 

 

當樂樂在舞台上侃侃而談她的感謝文,在台下的雅妍真的很高興看著舞台的姪女,心中對著天上〝姐姐、姐夫,你們看到了吧,樂樂真的長大了,她現在很不一樣了〞當雅妍很專心的跟天上姐姐、姐夫說話時,突然她覺得她下面有點濕濕的感覺,然後很不舒服突然坐下來,楚河在旁看到此情形,有點擔憂〝老婆,你怎麼了?

 

 

雅妍因為有點怪怪的無法說出口,還是在旁的佳恩一看到此情形大叫〝哥,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嫂好像要生了!!〞這話時說出楚河有點不知所措要她給抱起來〝老婆,我帶你去醫院,不對!我打電話給....〞他此時還真是不知道要打甚麼電話,反正就是不知所措自己到底要做甚麼,只好在旁的子義趕緊打電話把雅妍給送去醫院,此時剛好樂樂的這各當選模範生的典禮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