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幾天,楚河在台灣和雅妍在視訊時,感覺到她很高興便詢問〝老婆,你今天好像很高興喔!是發生甚麼事情嗎?〞雅妍眼中藏不住任何的快樂〝老公,你知道嗎?我今天帶樂樂去學校上課時遇到我以前的鄰居〞鄰居??現在是怎麼樣,楚河馬上就有危機意識〝老婆,你剛剛所說的鄰居是男的?女的?

 

 

雅妍竟然還不知道楚河的緊張地方回應〝當然是男的就是紹祥啊!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了紹祥了,真高興可以在異鄉看到他老公,你知道嗎?那時我們家因為有事情要搬家,所以就跟他失聯了〞楚河看到自己的老婆這樣,心中那不悅越來越大〝老婆,明天我買早班飛機〞

 

 

雅妍還一頭霧水〝老公,你不是還有一個月才可以來美國嗎?怎麼突然要明天買機票?〞楚河真的很生氣〝賴雅妍,請你記住你現在是有夫之婦,你不會想在美國給我帶著baby叫別人爸爸吧!〞叫爸爸?現在是怎麼樣?雅妍現在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於是她很生氣〝陳楚河,你不要太過分喔,吃醋也有個底線你剛剛在亂說甚麼〞

 

 

陳楚河吃醋停不下來大聲地回應〝賴雅妍,你趁著你老公在台灣竟然給我像花蝴蝶一樣到處讓一堆男生接近你,你要搞清楚你是去美國陪樂樂讀書不是去招惹一些不入流的男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楚河在台灣樂園的事情太多了,以至於他有點分身乏術說出一些不入流的話

 

 

這可是讓遠在美國的雅妍有點受傷突然掉下淚來〝陳楚河,竟然你認為我賴雅妍是花蝴蝶又不信任我那乾脆樂樂讀完書之後我和樂樂就不用回台灣去了,反正你也不在乎我,baby!你的爸爸他不要我和你了〞她這樣對著肚子裡的孩子說此話,可是讓楚河在台灣這裡又好氣又好笑〝賴雅妍,你剛剛說得那是人話嗎?竟然在我兒子面前詆毀我〞

 

 

雅妍不甘示弱〝難道不對嗎?你剛剛的話就是不要我們母子了,而且你怎麼這麼肯定我的肚子裡是男生,我偏要說她是女生,這樣她生下來可以站在我這裡,你這個爸爸我們不要了〞陳楚河真是被她這個寶貝嬌妻給打敗〝好好好,我的親親老婆你說得都對好嗎?不要生氣!不要哭了~~〞雅妍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真是超級愛哭〝哼!不理你了!〞然後話不再多說就關掉視訊,這可是讓楚河第一次看到自己老婆的生氣個性,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