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方面,陳楚河穿著一襲的帥氣的新郎西裝來到了新娘休息室裡,一進到裡面就看到穿著露著背下襬可以看到修長美腿的雅妍,那種遠遠的看就像是看到了一位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出現在眼前似,當他來到這裡就看到攝影師一直照著雅妍和她同事的相,又或者是今天來參加的賓客們

 

 

每位賓客有來到新娘休息室都覺得今天這位新娘真的是很美啊,爭相的要和她拍照,3歲的樂樂也穿著一襲的粉藍色花童禮服在雅妍身旁圍繞著〝姨姨,好像仙女喔!〞楚河在旁看到都覺得不知道該說甚麼,他便慢慢地走過來抱著雅妍〝老婆,你今天真的好美~

 

 

雅妍被楚河這樣讚美馬上臉就害羞起來〝老公,你很討厭耶!幹嘛說這個啦!〞楚河竟然理所當然地回應〝老婆,我說的沒錯!我的寶貝老婆真的很美!美到我都不想讓大家看到你的美〞就這樣楚河和雅妍在那裏甜蜜互動時,攝影師開口〝新郎和新娘站在一起拍一張〞此時楚河正走過來時,樂樂也在旁大叫〝姨姨,樂樂也要拍照〞

 

 

無論樂樂怎麼要求,雅妍都不會拒絕於是她點點頭〝嗯!好啊~樂樂過來〞於是楚河坐在雅妍的身旁很甜蜜地擁著她的腰而可愛的樂樂坐在他們中間,當攝影師看到此畫面便開口詢問〝好美的畫面啊,新郎和新娘真是很相配還有一位可愛的小孩喔!

 

 

攝影師這樣說樂樂很不高興地回應〝他們才不是我的爸媽,是我最愛的姨姨和姨丈,我的爸媽已經是天使了〞沒想到樂樂這樣回應讓在場地出現一個小小的插曲讓現在氣氛有點小尷尬,攝影師尷尬地回應〝喔!!那小妹妹很聰明喔!!〞這也讓攝影師真的不知道要回應甚麼

 

 

此時還是外面的飯店人員走進來通知〝婚禮即將開始,新郎和新娘要準備了!〞還好是這個工作人員要不然攝影師還真是不知道要如何繼續下去,此時雅妍本來不緊張沒想到卻因為這樣要準備時突然緊張起來,這讓楚河看到雅妍的反應便握住她的手好像給予安撫〝老婆,你不用緊張!我會永遠陪在你的身邊當你的永遠避風港〞楚河這話一說完真的讓雅妍超級感動的眼淚在眼睛裡打轉,她真的沒有想到自己還可以擁有這幸福,就這樣他們一起牽著手慢慢地走出新娘休息室,伴娘語安在後面拉著她的禮服,而可愛的樂樂走在前面手上拿著籃子撒著一些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