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咚咚的跑到楚河和雅妍的房間裡,一進去就看到床上正熟睡的雅妍她走到雅妍的旁邊看著她,過了一會兒,雅妍突然驚醒看到自己身旁的姪女〝樂樂怎麼會在這裡?〞樂樂看到雅妍起來〝姨姨,你賴床喔,我和姨丈都準備好早餐了!〞姨丈?誰是姨丈,雅妍才一個晚上便有點忘記自己現在是甚麼身分,人在哪裡?突然她驚醒到大叫〝啊!完了~~這麼晚了我還要上班呢!

            

 

於是她趕緊爬起來正要以最快速度去梳洗一番然後準備著裝上班,還是楚河從門外走進來〝雅妍,你不用這麼緊張我已經幫你打電話請假了,今天我要帶你們去郊外走走,所以你可以慢慢來沒關係!!〞雅妍聽到楚河的話有點驚訝〝請假!郊外走走可是我今天公司有事〞楚河打斷她的話〝公司的事是永遠做不完的啦!!2~3天就放自己的假,我也把我的樂園的是挪開了,我們這幾天就一起出去走走放鬆心情吧!!

 

 

樂樂在一旁可是很期待出去走走在一旁撒嬌〝姨姨,姨丈要帶我們郊外走走,樂樂很想姨姨跟我們一起去〞這下子本來雅妍可是想著公司的事情一大堆,沒想到姪女一個要求她只能答應〝好吧!姨姨就陪樂樂和姨丈去〞樂樂好高興在旁又叫又跳〝好棒啊!那姨姨趕快去梳洗,我先去餐廳吃早餐等會在出發,今天的早餐是姨丈和樂樂一起做的喔!!

 

 

雅妍摸摸姪女的頭〝樂樂也有做啊!真棒喔~~楚河你會做早餐?〞楚河點點頭〝當然會啊,這是以前我在國外讀書所學會的,只是回來之後很少做生疏許多〞雅妍看著眼前這男生他不只是帥又體貼昨天他那時候真的可以勉強自己卻沒有,現在又會做早餐!他到底還有甚麼不會,這樣一點一滴地讓她越來越發覺他的優點,楚河打斷雅妍的話〝好了,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雅妍趕緊去梳洗一下,如果再拖下去等會我們就要晚點出門了,對了還要帶幾件換洗的衣服,我們3天後才會回來〞

 

 

雅妍一聽到楚河的話馬上從床上爬起來〝喔!那你們先去餐廳等我,我很快就會去餐廳〞樂樂和楚河要一起來開房間時還特別〝姨姨,要趕快喔!我和姨丈一起在餐廳等你一起吃早餐,等會我們再一起去郊外走走〞就這樣楚河和樂樂一起離開房間去餐廳等待著雅妍到來,而雅妍一進到浴室梳洗便開始想著〝難道現在這老公真的是上天給我的一位好老公,讓我實現我幸福的生活嗎?〞她真的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這麼一天,會遇到這麼體貼的老公,只是她也不知道這幸福會不會長久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