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沒想到楚河會這樣說,她有點消化不過來,還是在懷中的樂樂本來還大哭卻突然高興地大叫〝好棒!我有姨丈啦~~也有奶奶及爺爺,姨姨,樂樂好高興喔!!〞哇!這下子雅妍還真是無法拒絕,但是她和楚河沒有感情基礎這樣在一起不會有問題嗎?雅妍心裡是在想這件事還是自己真的可以擁有幸福嗎?

 

 

就這樣楚河真的說到做到的載雅妍和樂樂到了她們家,而這個家雅妍當初是用租的,因為1年前發生那件事...她的身上並沒有這麼多錢也無法償還自己的爸爸小公司債務,還有樂樂爸媽的一些後續的東西,所以她只能租這小間房子好讓自己和樂樂可以有個棲身之地

 

 

楚河本來不知道這件事,還是樂樂一回到家裡就馬上高興〝姨姨,這樣我們算是又自己的家對不對?〞自己的家?楚河很疑惑的看著雅妍,還是樂樂又開口〝這裡的房子不是我們的是房東阿姨的,所以我們搬走之後就要把這裡還給房東阿姨〞雅妍只能先安撫姪女〝樂樂,我們先整理行李,其他的先等等〞樂樂趕緊去自己的房間把她的東西也是照著雅妍動作一個個打包到自己的可愛小行李箱裡,另外雅妍也開始著手整理中,她邊整理邊跟在旁的楚河〝那個我們這樣去你們家裡會不會打擾到,還是

 

 

雅妍正要說著下面的話時,就被楚河打斷〝有甚麼好打擾,反正你之後就是我的太太了,難道我家不是你家嗎?更何況我爸媽可是很歡迎你們喔!至於現在這裡的傢俱就不用過去了,我家裡都有到時沒有再買就可以了〞雅妍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好,不過她還是有些事情要說清楚〝那個...楚河,...有事情要跟你說清楚,我覺得我們雖然要結婚,可是〞這接下來的話還真是讓她不知該如何啟齒

 

 

〝你是不是想說我們先暫時就做夫妻,等到你真的可以接受我後再做真正的夫妻〞雅妍沒有想到自己的想說的話既然還沒有說出口就被楚河一語道破,這下她的臉真的很紅〝我知道我這個要求有點過分,但是...可不可以...就像你說的那樣〞處和當然願意,因為他知道雖然他很喜歡雅妍卻也要她心裡真的可以完全接受他才可以,不過他可是很有信心地讓雅妍真的完全接受他,就像是婚後戀愛也不錯!至少她可以完完全全的屬於他,不再讓他擔心會被人給搶走,所以他便靜靜地不再多說一句話讓雅妍可以專心把行李整理好,過了好一會,樂樂拉著自己可愛的小行李出現在雅妍和楚河面前高興〝姨姨,樂樂整理好了!〞於是雅妍和樂樂都整理好行李跟著楚河一起出這房子,並且把房子還給房東,楚河把他們的行李放上車子〝既然這樣,我們就回家了!!〞這一路上樂樂可高興唱著兒歌,雅妍卻不知道是該期待還是甚麼心情去迎接自己的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