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河把樂樂給抱起來〝對!以後樂樂和你的阿姨一起陪你去上學好不好?〞樂樂超級高興的在楚河懷裡可是又高興又叫〝姨姨,楚河叔叔要陪樂樂上學耶,而且也要陪姨姨上班,樂樂好高興喔!!〞雅妍本來還想婉拒楚河的好意卻看到自己的姪女這麼高興也就婉拒的話便無法說出口

 

 

楚河看到自己的計策得逞可是心裡超級高興〝畢,真有你的,看來聽你的計策還真是不錯啊!!〞就這樣雅妍和樂樂就一起坐進楚河的車子裡,不過一坐上車子楚河便詢問〝雅妍,樂樂要去上學?怎麼沒聽你說過?〞雅妍一聽到楚河的問話便回答〝喔,因為本來1年前就應該讓樂樂去讀幼稚園,只是因為那場意外所以這件事就停擺下來,現在既然事情已經過了這麼久,而且樂樂一直不去讀書也不行,一半我想要讓她可以交到朋友,一半是多學一些東西〞

 

 

楚河覺得雅妍的顧慮是對的,畢竟這總不能讓樂樂都一輩子不去讀書啦!所以他很稱讚〝雅妍,你的決定是對的,這樣決定對樂樂很有幫助〞雅妍被楚河這樣一誇也有點不好意思的回應〝那個...也沒有甚麼啦!因為我是樂樂唯一的阿姨.當然要替她著想畢竟這以後有關乎到她的人生,好了,我們趕快出發吧!要不然我跟那幼稚園園長約的時間就要遲到了〞

 

 

楚楚點點頭不再多說任何一句話,就發動車子往幼稚園的路上去,這一路上樂樂整個好高興喔,在楚河的車子裡唱著兒歌: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眉毛 也有那眼睛
眼睛不會眨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她有那鼻子 也有那嘴巴
嘴巴不說話

她是個假娃娃 不是個真娃娃
她沒有親愛的媽媽 也沒有爸爸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我做她媽媽 我做她爸爸
永遠愛著她

樂樂超級喜歡這首歌她只要是心情很都會唱這首,雅妍坐在前面一聽到她唱這首歌就知道她心情是很不錯,楚河第一次看到可愛的樂樂這麼快樂的唱著兒歌〝沒想到樂樂很喜歡唱歌,而且唱得還不錯呢!〞雅妍也被感染樂樂的快樂〝對啊,以前只要是一有空樂樂就會唱這首歌給大家聽,那時把大家都逗得很高興,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這首歌啦!!〞就這樣雅妍和楚河及樂樂這3人抱著快樂的心情往幼稚園去,只是這快樂不知道會不會是曇花一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