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妍沉澱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才又慢慢地說出〝因為早在1年前,我的爸媽和樂樂的爸媽去參加一個旅遊本來很高高興興地去旅遊,沒想到他們上機之後竟然傳出因為飛機意外而失事,機上所有的人都沒有生還,那時樂樂的媽媽肚子裡還有樂樂的弟弟才3個月…..〞她述說這件事卻不經意的臉上掛著淚光,在懷裡的樂樂突然大哭起來〝姨姨,我要爸爸和媽媽還有外公、外婆及弟弟,樂樂會很乖,樂樂不要他們離開樂樂身邊去當天使〞

 

 

樂樂這樣突然大哭讓雅妍很不捨的只能抱著她流著淚~~她沒有想到這件事已經過了1年之後提到還是無法放下走出這個傷痛,在場的另外3人也是很心疼,突然畢書盡拿出一個好像變魔術的氣球捏出一個小狗的模樣,然後呈現在樂樂的眼前,本來樂樂還在大哭突然看到這隻可愛的氣球狗馬上就不哭而且還很喜歡伸出手〝魔術叔叔,這個狗狗可不可以給樂樂〞

 

雅妍也平息自己的情緒〝樂樂,不可以這樣喔,這樣會很沒有禮貌〞樂樂被自己阿姨這樣制止不敢再說想要甚麼,可是眼睛卻一直看著那個氣球狗,還是畢書盡把氣球狗交到樂樂的手上〝叔叔就是要給樂樂,所以樂樂就拿去吧~~〞樂樂一聽到好高興把這氣球狗給抱在懷裡還跟雅妍炫耀〝姨姨,妳看!樂樂有這個狗狗了〞

 

 

雅妍看著懷中的姪女只要她不再哭可以走出那個傷痛,無論她要甚麼雅妍都會給她,雅妍把樂樂給放在沙發上跟畢書盡點點頭〝畢先生,謝謝你給樂樂這麼好的禮物〞在旁的王月蘭女士早就被雅妍所說的那件意外給哭得不能自己她也趕快平復自己的情緒走過來拍拍雅妍的肩膀〝原來在妳身上有這麼大的意外,要是換作是別人我想應該無法承受,對了,時間也很晚了不如妳和樂樂回我們家去吃晚餐吧!

 

 

雅妍聽到王月蘭的邀請〝蘭姐,不用了!….〞王月蘭可是不能容許別人拒絕打斷雅雅妍的話〝這也沒有甚麼反正妳不是要和樂樂也是要吃飯,所以就不要拒絕我的邀請〞這話一說完她馬上又轉過去摸摸樂樂的頭髮〝樂樂,想不想去漂亮奶奶的家裡玩啊?奶奶家裡很漂亮又很大喔!樂樂想不想去呢?〞樂樂看了看王月蘭正樂說出口時,陳楚河在一旁馬上打圓場〝媽,我們不要勉強賴小姐,我們就....〞王月蘭很不高興〝甚麼賴小姐,你就叫雅妍然後雅妍就叫你楚河、和畢就可以,叫那些小姐、先生,根本就很見外〞此時坐在沙發上的樂樂突然說出一句話〝姨姨,樂樂要去!〞雅妍知道自己無法拒絕邀請只能點點頭〝那就麻煩蘭姐了〞王月蘭心裡可是超級滿意,心想的是:我又被我兒子製造這個機會,雅妍這個女孩我一定要讓她當我的媳婦,這是我勢在必行的事情。只是王月蘭心裡打著主意卻讓當事人楚河和雅妍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在場只有王月蘭本人及畢書盡知道,畢書盡為什麼知道,因為以他對阿姨的認識,這麼好的女生怎麼可能讓她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