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的客廳沙發上坐了一位男生,這位男生穿得一身簡單的居家服忙著處理樂園的事情,所以一直在筆電面前處理事情,突然從外面走進來一對中年男女,這位中年美女不是別人,就是陳楚河的媽媽王月蘭女士,而中年男士就是楚河的爸爸陳猛,他就是樂園創辦人也是有黑道背景但是他由於年紀漸漸年長,所以把樂園及幫裡的事情慢慢地交到自己兒子陳楚河手上,便和自己最愛的老婆遊山玩水

 

可是今天這位王月蘭女士可是一肚子氣呼呼地走了進來〝兒子,都是你害你媽我今天生了一肚子氣〞楚河本來還在忙著工作一聽到自己的媽媽的聲音一抬頭〝蘭姐,你今天不是和爸去參加楊叔叔女兒的婚禮嗎?誰又惹我美麗的媽媽蘭姐生氣了?〞楚河說完此話便使了眼色給站在一旁的爸爸陳猛

 

陳猛在一旁安慰著自己的美麗老婆〝蘭妹,我知道你今天是被一些三姑六婆給氣到,可是也不能因為他們那些話就把一些氣出在你的寶貝兒子身上吧,他也不想這樣,這幾年你不是有安排一些相親給兒子,可是對方一聽到我們家的背景都打退堂鼓了,不是嗎?〞王月蘭一聽到自己丈夫的話,心裡對自己的優秀兒子馬上就有點愧疚〝兒子,我知道家裡的背景真的讓你從小受了很多苦,可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地找到另一半〞本來還很愧疚馬上就想到今天的嘔氣變臉〝要不是今天去參加那婚禮,我也不會被她們那些人氣,甚麼她們都已經做了奶奶或者是外婆,這不打緊還秀他們的孫子、孫女照片,是要怎麼樣又不是只有你們可以這麼幸福,我也可以啊!想我的兒子這麼優秀又是個帥哥,我就不相信我兒子不行讓我和猛哥做奶奶、爺爺〞

 

王月蘭話一說完馬上看著眼前的楚河〝所以兒子你要加緊努力,我希望你可以在3個月內找到一位女生馬上結婚,如果可以有孩子也不錯!!〞陳楚河整個震驚大叫〝3個月,,我的美麗蘭姐,你這也太強人所難,我到哪裡去找….女生,還有3個月這也太….,你要我在短短時間去哪裡找?難道要從天下掉下來〞陳錳在一旁也幫忙勸著〝蘭妹,你這樣真的太難為人了,你自己也知道我們兒子目前工作這麼忙,而且之前的相親都沒有成功,現在這樣真的有點太牽強3個月耶!!….

 

王月蘭馬上打斷自己老公的話〝猛哥,這有甚麼難的,我們的女兒不是跟我們的女婿認識3個禮拜就結婚了,目前定居在歐洲而且前一陣子我們不是還去探往他們嗎?我們兒子外表又帥不錯,為什麼3個月不可能,反正這件事情就這麼定了,你們父子倆不要再多說甚麼了!對了,兒子,明天有位在星情婚禮顧問公司做的一位主任叫賴雅妍小姐會來我們樂園,因為我們最近有樂園要舉辦活動必須要和他們〞合作,你要好好的招待人家〞陳楚河還處在自己媽媽說的那3個月的要求並沒有很專心聽只是點點頭〝好啦!!我會的~~可是〞王月蘭一下子就打斷楚河的話〝今天好累喔,我要去洗澡睡覺,兒子,記得喔!!3個月我要看見我的媳婦〞話一說完她馬上離開客廳往臥室走去,這下子陳楚河真的很無奈的看著他爸〝爸,怎麼辦?媽這要求….〞陳錳雖然是一位有黑道背景的大哥,可是這從來家中無論甚麼事情都是自己的老婆處理,本來是說大事他處理,小事老婆處理,可是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大事….,所以陳猛只可以給精神上的支持安慰拍拍自己兒子的肩膀沒有多說甚麼就往臥室裡走去,唯獨只剩下陳楚河一個人在對著電腦苦惱發呆沉思著要如何兌現自己媽媽王月蘭要求的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